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官网价值恐因停摆而受损 2200万美金转眼成浮云?

www.7m.com.cn 2011年07月13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3日,停摆到今天,关于联盟的热门话题似乎都是围绕着球员的,什么转投海外,什么投身娱乐圈等等。那么,停摆对NBA来说,又意味着什么呢?在《华尔街日报》看来,停摆,在很大程度上就代表着价值的下降。

  NBA的官方网站自从停摆以后,就抹去了所有现役球员的视频和照片,“我们认为在这个时候,使用现役球员的视频和图像资料是不太合适的。”NBA官方发言人迈克-贝斯说。而这样的决定,在分析家眼中,从长远看,必定会给NBA造成负面影响。“回顾历史,这样的罢工对球迷信任度会有很消极的影响,”美国银行美林全球研究中心的媒体分析师杰西卡-科恩说,“依我看,时间长了,球迷们会觉得罢工很恶心,久而久之就会成为一个头疼的麻烦。”

  相对比来说,在NBA的媒体搭档,隶属于时代华纳公司的特纳公司看来,NBA官网方面的广告收入,相对于电视转播费的10亿美金来说,几乎可以忽视不见。不过,NBA官网广告收入的增长势头却无法让他们忽视。根据巴克莱投行的数据,NBA官网在2010年吸引了2200万美金的广告,而2009年的这个数字只有1170万。此外,NBA官网吸引到的点击率也攀升迅猛。今年五月份,NBA官网吸引了1220万独立访客,而2年前的这个数字只有830万。

  可惜的是,停摆让这一切美好的进程都可能会受到巨大影响。比如说,前两天关于科比-布莱恩特动手术的消息,其他网站可以大张旗鼓地配以图片、录音或者视频,而在NBA官网上,就只有单纯的文字报道。这对球迷来说,肯定是难以满足的。就算是单纯从媒体学角度,信息内容的多元化,往往能决定受众的粘合度。停摆期间,NBA官网消息的限制,短时间内可能不会有太大伤害。但时间长了,很容易对官网的广告收入和点击率都造成负面影响。

  截至目前,官网还没有受到任何商业上的损失。但是,就如同转投海外是对球员的考验一样,如何在特殊时期保持良好的增长势头也是摆在大卫-斯特恩面前的一道难题。

更多关于"停摆 美国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