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传科比罗斯杜兰特联合组队 三巨星菲律宾打巡回赛

www.7m.com.cn 2011年07月13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3日消息 NBA停摆期联盟不能用球员肖像从事商业活动,而球员仍可以打一些表演赛、慈善赛之类的小比赛。据《SLAM》报道,一支非常奢华的表演队将去菲律宾参加一系列比赛,这支球队囊括了前MVP科比-布莱恩特、新科MVP德里克-罗斯和得分王凯文-杜兰特

  这样的组合不得不叫人心潮澎湃,科比是当今联盟第一人,拥有5枚总冠军戒指,2008年荣膺MVP。而罗斯是上赛季的新科MVP,率队打入东部决赛。杜兰特虽然尚未染指MVP奖杯,但如果按照正常情况发展,他拿到MVP只是时间问题。而这三人决定在休赛期将天赋带到菲律宾首都马尼拉。

  据悉,菲律宾篮协安排了其国家队与这支明星队比赛,比赛的收入一部分将捐给菲律宾体育基金,用以帮助当地发展体育事业。而这项比赛也将是1997年之后首次有NBA球员去马尼拉打表演赛,上一次还是沙奎尔-奥尼尔率领一支巡回表演球队去参赛。当时,奥尼尔和其他几位NBA球员也是单方出赛,没有走NBA联盟这条线。

  菲律宾比赛的具体时间尚没有披露。而此前多次传出经纪公司组NBA明星队来中国打表演赛的事宜目前没有实质性进展。

更多关于"科比 罗斯 杜兰特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