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朗多表态无惧拜纳姆出战 帕金斯:我很有压力

www.7m.com.cn 2010年06月13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13日《波士顿环球报》报道,湖人中锋拜纳姆在今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确定将参加总决赛第五场比赛,对于拜纳姆的表态,凯尔特人核心控卫朗多表示并不在乎。

  “对于我来说真的没有太大的影响。”朗多说道,“毫无疑问,拜纳姆会影响到我的投篮,但奥多姆能限制我们的挡拆。拜纳姆上场与否不会改变我的打法,我自己在总决赛上很少打挡拆,但我尽量会让我们的大个子们为雷·阿伦皮尔斯打挡拆。”

  当被问到如果拜纳姆无法参赛,是否会更多地进攻篮下时,朗多表示:“不管怎么样,我总是会喜欢冲击篮下。就算是拜纳姆不上,我也不认为湖人缺少盖帽手。拜纳姆在的话,我也会照样突破到篮下,不管是拜纳姆还是德怀特·霍华德,我都是这么打的。”

  而相对于朗多来说,与拜纳姆在比赛中对位的帕金斯则要谨慎得多。“如果拜纳姆在场的话,湖人的防守显然会更坚固一些。”帕金斯说道,“这使得湖人成为一支更强的低位球队,加索尔可以四处游走,能转移到大前锋位置。如果拜纳姆不上的话,我就必须去防守加索尔,他的打法与拜纳姆不同,身体对抗并不是特别激烈,这对于我来说有一定的帮助。”

  很显然,帕金斯更喜欢对位球风偏软的加索尔,但禅师菲尔·杰克逊显然不喜欢这样的对位。“帕金斯有能力在低位扛住加索尔,不过他经常要防出来,帕金斯移动能力不如加内特,所以加索尔必须利用自己的速度和灵活性来对抗帕金斯的身材。”禅师表示。

更多关于"朗多 拜纳姆"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