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姚明祝贺阿泰斯特夺冠 火箭一哥向湖人发出挑战书

www.7m.com.cn 2010年06月19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姚明微博截屏

  北京时间6月19日消息,随着洛杉矶湖人 83-79战胜波士顿凯尔特人,前者成为2009-2010赛季NBA总冠军。

  夺冠后谁是最兴奋的湖人?无疑是罗恩-阿泰斯特。决赛前阿泰曾表示“队中只有自己没总冠军戒指”。而在人们将他和阿里扎对比时,阿泰也赞美对方比自己更出色,因为“他有总冠军戒指”。但谁都知道心高气傲的阿泰这是为了激励自己,如今他终于可以堵住世人的嘴了。总决赛第7场阿泰最后时刻贡献了一粒关键三分,全场砍下仅次于科比的20分,另外还有最高的5次抢断。

  最初加盟湖人时,外界普遍担心阿泰惹是生非影响球队化学反应,当时阿泰承诺:“我来这里,就是为了做好防守。”他没有食言,湖人*博成功。心愿完成的阿泰收到了很多祝贺,其中包括前休斯顿火箭队友姚明。后者在自己的微博(http://t.sina.com.cn)客中写道:“我昨晚观看了第七场比赛。不可思议的系列赛。我为阿泰斯特一年来的出色表现感到高兴。希望明年轮到我们休斯敦了。” 这是一种祝贺,一定程度上也是向湖人发出的一份战书。

  当初火箭找来阿泰也是剑指总冠军,曾经的“火箭三巨头”今非昔比:麦蒂去留纽约尼克斯,姚明处于伤病恢复期状态不明,阿泰则一飞冲天收获冠军。

更多关于"姚明 阿泰"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