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L > 正文

悍将助阵江苏取四连胜 持续爆发同曦眼中只有冠军

www.7m.com.cn 2010年07月04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昨晚,江苏同曦在主场以103:91大胜辽宁西洋,取得了本赛季最长的四连胜。在NBL联赛积分榜上,同曦已经坐稳了老大的位置。同曦老板陈广川赛后特意褒扬了球队的表现,并再次鼓励球队争取夺得本赛季的NBL联赛冠军。

  比赛赢了,发挥不佳

  “今天比赛打得太艰难了,第三节我们还输了几分。要不是最后顶住了,今天还真有点悬。”比赛结束之后,同曦俱乐部副总崔宇心有余悸地说。

  本场比赛之前,同曦只输一场,他们以7胜1负的成绩排名榜首,辽宁西洋成绩为3胜5负。按照双方实力的对比,这场比赛本应该是一场一边倒的比赛,但比赛的过程却异常艰苦。此役,同曦外援戴维斯贡献32分,“关键先生”冯欣得到18分,高明阳16分。“这场比赛我们没有轻敌,可能就是状态有些起伏。”同曦主帅崔万军说道。

  第四节比赛,西洋展开反扑。冯岩突破造成同曦犯规,利用罚球拿下三分,同曦仅以81:78领先。好在高明阳三分命中稳住局势。之后戴维斯两次打3分成功,并造成对方外援戴尔斯犯满离场。重压之下,西洋开始失误频频,最终同曦有惊无险地拿下了比赛。

  提高警惕,防止输球

  取得本赛季最长的一次连胜,但赛后无论是主帅崔万军还是俱乐部副总崔宇的脸上都看不到笑容,接下来同曦将连续客场作战,如何调整好状态,避免输球成为摆在了同曦面前的难题。

  “我们连胜了几场之后,球队的状态有一些下滑,这也是体育运动的规律。”崔宇冷静地说道,“我们接下来的两个客场都不好打。这几天,我们必须通过训练和总结调整好球队的状态。”值得一提的是,同曦曾在本赛季NBL联赛揭幕战中大胜河南,但输球的对手非常不服,他们把下场与同曦的比赛定义为复仇之战,而黑龙江的情况与河南队也差不多。“今年的NBL联赛采用了全新的赛制,以前就是常规赛排名决定冠军归属,但今年要打季后赛。常规赛的排名对季后赛非常重要。所以我们不能有任何大意,争取先拿下常规赛冠军。”主帅崔万军分析说。

更多关于"江苏 同曦 辽宁"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L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