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江苏同曦开门总结 胡卫东:队员总结质量历年最高

www.7m.com.cn 2006年05月19日  来源:现代快报  【大 中 小】

  17日下午,江苏南钢同曦篮球俱乐部召开了2005-2006赛季的座谈会,俱乐部和球队领导、媒体记者和球迷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大家对上个赛季南钢同曦队的表现进行了总结。

  主教练胡卫东在总结会上说:“联赛结束后,我们安排了3天时间让每个运动员写总结,他们都静下心来回顾了自己在联赛中的表现。”接下来的2天,球员们从联赛、生活、作风、比赛发挥以及今后打算等多方面进行了总结。“所有人的总结都面面俱到,是历年来质量最高的一次。”老胡说。

  陈忠指导也表示,队员们在总结会上开诚布公地作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

  听到大家对队内的总结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南钢俱乐部的董事长戴登元却向老胡“发难”:“王治郅重回国家队,接下来就要去八一了。你是怎么考虑的啊?不能等到比赛的时候才想啊,我们应该带着这个问题进行针对性训练。”其他官员听了这个问题,连忙让戴总打住:“我们不能这么早就把对付大郅的方法公布出去啊,到时候他们都有防范了。”坐在一旁的老胡听了,笑着点了点头。

  “我们对南钢上赛季的成绩表示满意,但是满意不等于满足。”球迷代表说出了广大南钢球迷的心声。“满意是因为我们这个赛季刚更换了主教练,胡卫东是个新手;不满足是因为我们有助攻王胡雪峰,有大唐,具备了夺冠的实力。我们也知道夺冠需要个过程,相信不远的将来南钢将再次冲击总冠军。”

  此外,董事长戴登元还宣布,下个赛季骆国明将代替陈忠出任球队的领队,陈忠将担任南钢队的顾问。实习生田弘快报记者沈忱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