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泰斯特:费舍尔是全明星级别球员 新后卫很厉害

www.7m.com.cn 2010年07月12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据ESPN电台报道,湖人前锋罗恩-阿泰斯特在接受他们的采访时表示,他们希望德里克-费舍尔留在洛杉矶,因为他是全明星级别球员, 对于球队有着很大帮助。他认为湖人新签下的控卫史蒂夫-布莱克很厉害,很适合主教练菲尔-杰克逊的战术体系。

  今年湖人夺冠,阿泰斯特异常幸福。他透露,自己拿到冠军后,回到在印第安纳波利斯的家中,开了好多Party庆祝,“气氛非常好,我也很开心,我爱印第安纳,我的家人和朋友都住在这里。我们吃烧烤,和家人团聚,很放松。”阿泰斯特说自己还没有练球,但很快就会去球馆,“可能就这几天了,我觉得庆祝得已经差不多了,从心态上说,我已经做好了很快去球馆练球的准备。”

  而且,阿泰斯特也会在这个夏天制作一个个人音乐专辑,庆祝他职业生涯首次获得总冠军。

  湖人目前有两大新闻,最焦点的自然是费舍尔成为自由球员,可能离开洛杉矶,目前他正在迈阿密,听取热火的报价,同时,他也在观察公牛篮网等球队的姿态。阿泰斯特说,虽然他最近没有和费舍尔谈过这个事情,但是他肯定希望他留在湖人,“他是很好的球员,他这个赛季有着难以置信的表现。在我看来,他就是全明星级别的球员,第四节,他总会有着神奇的表现。我爱他,他是全明星!”

  湖人其次的新闻,是签下前快船后卫布莱克。阿泰斯特透露,他很了解这名年轻球员,“几年前,我和他打过球,他能够做很多事情能够。他的投篮极其好,防守也很出色。他运球,追逐丢球,非常努力,很少犯错误。他非常适合教练的战术体系,他会给我们带来很大帮助。”

  幸福的阿泰斯特再次感谢队友,给他带来冠军,“我知道之前是加索尔30岁生日(7月6日),祝他生日快乐。他是我们的核心,没有他的发挥,我绝对不会拿到冠军。还有就是科比,没有他,就没有我,他给了我闪光的机会。”

  今年的自由球员市场,风起云涌。詹姆斯选择热火,后者打造出历史上最强三巨头组合。同时,卡洛斯-布泽尔离开爵士,转投公牛,纽约用顶薪签下阿玛雷-斯塔德迈尔,还有一些交易也会陆续发生,这显然让未来NBA竞争强度越来越大,也将给湖人三连冠制造很大难度。阿泰斯特豪言他不惧,“我喜欢和最好的球队交手,这样看球的人多,动力也足,就像我们今年打凯尔特人一样。我期待着下赛季和最好的球队过招,那样会很有趣,也会吸引最多的观众、”

更多关于"费舍尔 阿泰斯特"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