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热火绿衫军领跑巴恩斯争夺战 防守专家已难回魔术

www.7m.com.cn 2010年07月16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6日消息,据《奥兰多哨兵报》报道,奥兰多魔术预计不会留下小前锋马特-巴恩斯了,目前,迈阿密热火波士顿凯尔特人很有希望签下这位能力全面的老将。

  魔术今夏继续补强三分球,他们先签下了昆廷-理查德森,并即将匹配J.J.-雷迪克的邀约合同。由于现在他们的薪水已经超过了奢侈税线,每多出一分钱,就需要向联盟上缴一分钱的奢侈税,因此,业界普遍认为他们绝不会挽留巴恩斯。

  但魔术不挽留,并不代表巴恩斯不吃香。作为一名具有相当攻击力的外线大闸,年满30周岁的巴恩斯目前还能在攻防两端为球队提供支持,而且作为一名先后效力过金州勇士菲尼克斯太阳的前锋,巴恩斯的快攻能力相当出色,对于豪门球队来说,善于打快速反击的替补球员总是备受青睐的。

  目前在追逐巴恩斯的球队中,热火与凯尔特人是最有希望得到这员老将的两大豪门。热火基本上纯粹是靠球队实力在吸引巴恩斯,他们在锋线上已经人满为患:勒布朗-詹姆斯绝对是先发小前锋,而他之后还有迈克-米勒等着出场;在四号位上,克里斯-波什必定是先发大前锋,在他身后,还有乌杜尼斯-哈斯勒姆。很显然,巴恩斯很难在热火获得稳定的出场时间。

  相比热火,凯尔特人或许更适合巴恩斯,绿衫军本身就是防守球队,而他们也正在为保罗-皮尔斯寻求稳定的替补人选。而且,由于拉希德-华莱士退役了,凯文-加内特也需要一名得力臂助,这两个位置,巴恩斯都可以胜任。

  不过可以确定的是,热火与凯尔特人都没有能力再开出大合同,而巴恩斯一辈子也没签过大合同,现在他已经30岁了,是要荣誉还是要养老钱?他需要认真考虑。

更多关于"巴恩斯 热火 凯尔特人"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