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银星遇黑色三分钟 水星127分两加时擒山猫

www.7m.com.cn 2010年07月25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25日,WNBA有四场比赛。火花客场力取阳光狂热也在客场过关,击败了神秘人;卫冕冠军水星砍下127分,三天内两破纪录,苦战两个加时才拿下山猫天空在最后3分钟完成了8分的逆转,击败银星。以下是这四场比赛的综述:

  火花89-80阳光

  上月阳光利用火花失去帕克的机会击败火花,帕克仍未能回归,但这次火花却笑到最后。

  弥尔顿-琼斯拿下了20分7次助攻,佩尼切罗17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奎因14分7个篮板,汤普森11分。火花三分球29投15中。

  蒙哥马利14分为阳光最高,唐-怀特13分。蒂娜-查尔斯11投仅4中,只得9分9个篮板。

  比赛还有6分09秒时,格鲁达两罚两中,阳光将比分追成67-71。阳光此后有多次缩小差距的良机,但未能把握,蒙哥马利三分不中,格鲁达中投失手,此后她们接连失误,在3分钟内未能再得分。佩尼切罗连投带罚拿下3分,火花将优势扩大到7分。

  比赛还有45秒时,火花以81-69领先了两位数,虽然蒙哥马利此后投中三分,但为时已晚。

  狂热78-73神秘人

  杰纽尔利拿下了19分,她在最后2.9秒罚中4球,为狂热锁定胜局,保住东部第一的位置。

  霍夫曼道格拉斯各拿下13分,凯金斯12分。狂热四连胜,最近七场胜出六场。

  凯蒂-史密斯为神秘人拿下17分,朗霍恩15分13个篮板,科丽尔14分。

  双方战至最后一分钟。终场前4.9秒,哈德林补篮得分,神秘人只以73-74落后1分。

  杰纽尔利两罚两中后,神秘人失误,只得再次犯规,杰纽尔利再次罚中两球,锁定胜局。

  水星127-124山猫(2OT)

  上一场水星才创下WNBA的纪录,两天后,她们再度刷新自己的纪录,不过这次用了两个加时。

  水星砍下127分,刷新了23日才创下了123分的WNBA最高分纪录。杜普丽拿下了32分16个篮板,桃乐西31分6次助攻,泰勒邦娜各得20分。

  奥古斯图斯为山猫拿下了36分,休斯顿21分,布朗森19分。

  邦娜在常规时间结束前2.1秒跳投命中,将比分扳成100-100,进入加时。

  第一个加时两队都错失锁定胜局的机会,比赛再度延长。

  山猫在终场前38秒率先打破记录,拿下了124分,不过她们的纪录只保持了13秒,杜普丽此后投中一球,水星以125-124超出,再破纪录。

  山猫此后24秒投篮违例,桃乐西两罚两中后,水星以127-124领先。山猫在最后0.4秒未能创造奇迹。

  天空75-72银星

  银星遭遇“黑色三分钟”,最后时刻被逆转。

  终场前3分10秒,银星还以72-64领先,但此后她们竟然未能再得分。

  福勒斯率天空反击,她先是勾手命中,然后又上篮得手,帕金斯此后也连续得分,天空以一波11-0结束比赛,一举逆转。

  福勒斯和帕金斯包办了天空最后14分中的13分,福勒斯最后拿下23分12个篮板,帕金斯15分。

  斯诺为银星拿下了13分11个篮板,霍杰斯也得了13分,霍兹克劳10分。

更多关于"天空 神秘人 狂热 阳光 火花 山猫 水星"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