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火箭后卫:震惊皇帝离开 姚明老受伤只因太用功

www.7m.com.cn 2010年07月30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30日消息,前火箭后卫大卫-韦斯利在接受休斯顿当地电台采访时表示,前队友姚明总是伤病,不仅仅是比赛打得太多,其实也怪他自己“太用功”。他也是勒布朗-詹姆斯的前队友,他说自己对“皇帝”离开克利夫兰感到震惊。

  韦斯利06-07赛季在骑士效力,和詹姆斯 做过一个赛季的队友,之后就此退役。说起整个NBA瞩目的皇帝出走,韦斯利说,“很震惊,我和骑士内部很熟悉,每一个人都很震惊,大家原以为他不会走的。但是我也理解他,这是他做出有利于自己的决定,他也不是为了钱。很多球员,如果受伤,或者打得不好,就会失去选择的权利,球队会随便开掉。现在,詹姆斯拥有自己决定的权利。”

  他认为,热火拥有三巨头,对于NBA是一种伤害,“他们拥有太多巨星了,这对于NBA收视率会是一种伤害,看其他球队的球迷会很少,这会影响NBA的发展。”

  休斯顿的主持人提到姚明,认为姚明此前每年都在打比赛,NBA的,还有中国国家队的很多比赛,长此以往,对身体造成很大伤害,容易受伤。韦斯利倒不这样认为,他说,“我觉得夏天打一些比赛没问题,真正关键的是,姚明在NBA赛季的时候太用功了,我那个时候在火箭,他是全队最刻苦的,早上投篮训练练过之后,他在赛前也会练,有时候赛后还会练习。这么一年下来,我觉得身体肯定吃不消。”

  韦斯利还表示,他对于姚明这样经过大手术的大个子球员,以后能否重返巅峰保持怀疑,“他太高,太重,他的脚能否经历这样大的压力,都是一个疑问。他能否恢复以前的高水平,我很怀疑。”

更多关于"火箭 皇帝 姚明"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