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暴風水星大鬥法

www.7m.com.cn 2010年09月02日    【大 中 小】

西岸決賽一觸即發。

  週五早上,WNBA季後賽西岸決賽揭開戰幕,衛冕冠軍水星將作客挑戰奪標大熱門暴風

  羅倫積遜(Lauren Jackson)的強勢回歸使得暴風今季勢如破竹,球隊以28勝6負的成績勇奪常規賽冠軍,並且追和了火花於2001年創下的聯盟最佳常規賽戰績。另外,暴風同時還創下了常規賽17勝0負的聯盟最佳主場戰績。而在首輪與火花的交鋒中,暴風以2比0輕鬆淘汰對手,自2004年以來首次殺入西岸決賽。暴風以防守見長,首輪系列賽球隊嚴密的防守僅讓火花均場得到66分,限制對手命中率在四成以下。此番面對擅長進攻的水星,暴風能否延續強悍的防守至關重要。進攻端,擁有羅倫積遜、甘美莉列圖(Camille Little)和卡殊(SwinCash)的暴風進攻實力同樣毋庸置疑,該暴風前場三扠戟首輪均場可為球隊貢獻47.5分及18個籃板。另外,暴風堪稱水星剋星,雙方常規賽共交手5次,暴風全數獲勝。

  由於常規賽末段的糟糕表現,水星常規賽僅取得15勝19負,創下了球隊自2003年以來的最差戰績。不過在季後賽首輪與銀星的交鋒中,二號種籽水星以2比0完勝對手,4年內第三次殺入西岸決賽。雖然今季與暴風的交鋒中水星全部落敗,但是比賽過程並非一面倒,其中4仗賽事分差在6分之間,包括2場加時賽。而在最近一次作客鎖匙球場的賽事中,水星曾一度領先主隊暴風18分,不過可惜最終慘遭對手以91比85逆轉。泰娜斯(Diana Taurasi)是水星的首席得分手,今季其以均場22.6分再度榮膺聯盟得分王,在今季與暴風的交鋒中,泰娜斯均場進賬23.8分,其中包括7月15日主場對陣暴風時拿下賽季最高的44分。

更多关于"暴風 水星"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