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风暴神奇逆转进决赛 桃乐西救赎之战28分难救水星

www.7m.com.cn 2010年09月06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6日凌晨,风暴在最后3分钟打出15-0的攻击波,在客场以91-88逆转水星,以2-0淘汰对手,进入决赛,等待东部的对手。

  苏-伯德在终场前2秒投中制胜三分,全场拿下了16分8次助攻。卡斯23分8个篮板,劳伦-杰克逊20分8个篮板。

  桃乐西三分球11投7中,砍下了28分并抢下6个篮板。杜普丽得了17分,特梅卡-约翰逊15分12次助攻。

  赛前风暴收获两大奖项,杰克逊第三次成为MVP,而主帅布莱恩-亚格勒则成为最佳教练。本赛季风暴取得28场胜利,平了WNBA常规赛纪录,同时她们保持主场不败,主将和主帅获此殊荣当之无愧。

  风暴希望能在赛场上再接再厉,淘汰卫冕冠军水星,而水星则希望能将对手逼进生死之战。常规赛的得分王桃乐西首战15投仅2中,今天是她的救赎之战。

  一开场桃乐西就三分命中,水星以8-6开局。风暴也不示弱,卡斯和伯德相继三分得手,两度将比分超出。两队在首节最后2分12秒频频投篮不中,好不容易才由阿布罗西莫娃投中压哨三分,风暴本节以22-24落后。

  首节桃乐西就投中两记三分,第二节她的表演还在继续。本节还有2分50秒时,桃乐西以29秒内连续三分命中,一人连得8分,水星打出一波20-1,一举以48-33反超。风暴在7分钟内未能投中一球,本节还有50秒时才由莱特上篮得手。水星在本节最后1分32秒未能再得分,但上半场仍以48-40领先。桃乐西上半场投中4个三分球,拿下了16分。

  杜普丽和约翰逊在第三节挺身而出,两人在本节开始后各投中一记三分,包办了水星本节前10分,水星保持两位数失优势。桃乐西在本节中段又开始发飙,一人连得5分,水星以67-48遥遥领先。本节最后3分43秒水星未能投中一球,风暴将比分追成61-71。

  风暴在第四节将差距缩小到8分后,桃乐西和史密斯各投中一记三分,水星又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虽然风暴此后又顽强地将差距缩小到7分,但水星再次压制对手。桃乐西在终场前3分21秒又一次三分得手,水星以88-76领先。

  风暴并未就此放弃,而是发起更为猛烈的反攻。在水星连续失误后,杰克逊两度得手,包括一次“打三分”,风暴打出12-0的攻击,终场前36秒,卡斯上篮得手,将比分扳成88-88。

  水星两位数的优势在两分多钟内化为乌有。约翰逊此后投篮仍不中,给风暴留下最后一攻的时间。

  伯德成为英雄,她在终场前2.8秒三分出手,应声命中,风暴神奇地在最后3分钟打出15-0的攻击波,一举逆转,就此进入决赛。(吴哥)

更多关于"风暴"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