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杰克逊23分17板风暴来袭 得分王被罚出场水星失利

www.7m.com.cn 2010年09月03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3日,WNBA西部决赛开打,主场作战的风暴以82-74击败水星,在三局两胜的比赛中以1-0领先。

  劳伦-杰克逊拿下了23分17个篮板,阿布罗西莫娃16分,苏-伯德7分10次助攻。

  水星卫冕出师不利。佩尼-泰勒得了16分6次助攻,杜普丽15分,常规赛得分王桃乐西15投仅2中,只得9分,她还犯规6次。

  常规赛两队状态迥异,风暴取得全联盟最佳战绩,主场17战全胜创下纪录,而水星丝毫没有卫冕冠军的风采,虽然锁定西部第二的位置,但战绩仅为15胜19负。在常规赛的5次交手中,她们被风暴横扫。

  季后赛是常规赛的延续,本赛季的第六次交手,水星仍拿风暴没办法。

  首节打了近3分钟后,风暴才首次投篮命中,但她们就此进入攻击状态,本节中段,杰克逊和阿布罗西莫娃相继三分命中,风暴以17-3遥遥领先。水星在本节前7分钟只投中一球,最后一分钟才爆发,将比分追成14-23。

  约翰逊和桃乐西在第二节开始后相继三分命中,将差距缩小到了3分。水星只是三分钟热度,此后命中率又开始下降,双方差距再度拉开。杰克逊包办风暴本节最后6分,风暴以47-33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开始后,水星命中率仍不高,只有零星的三分命中。本节还有1分04秒时,约翰逊投中三分后,水星以55-59落后。伯德跳投还以颜色,威廉汉姆紧接着三分得手,风暴以64-55结束本节。

  最后一节风暴牢牢控制局面。比赛还有1分46秒时,约翰逊上篮得手,水星将差距缩小为7分。丽特尔马上投篮命中,风暴连得3分,又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让胜负失去悬念。(吴哥)

更多关于"风暴 水星"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