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普林斯迈阿密海滩漫步 底特律王子辅佐三巨头?

www.7m.com.cn 2010年09月20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20日消息,据《南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消息,热火专家艾拉-温德曼在新一期的球迷互动问答中称,三巨头前进的动力,一部分来自外界的质疑和非议,但若他们打得出色,起主要作用的并非这些,而是他们本身就很厉害。现部分摘录如下:

  问:我不同意你“抱着证明自己想法的球员往往打不好”的说法。当乔丹第一次复出时,当时的球队草草组建,存在很多潜在的隐患,丹尼斯-罗德曼是一个不安稳的因素。乔丹本人也想证明那些质疑他们的人是错的。另一个例子,三年前当德维恩-韦德伤愈回归后,他也像个男人一样证明了自己。我觉得他们(三巨头)会对把外界质疑的恼火发泄在球场上。你觉得呢?

  艾拉-温德曼:我的观点不是说一个球员不会受情绪影响。但是目前这支球队充满天赋型球员。我认为你说的这些因素的作用被夸大了。如果勒布朗-詹姆斯、韦德和克里斯-波什分别打出自己最好的表现,如果板凳球员和角色球员体现出自己的价值,那么这些外在因素的影响力完全是排在次要位置的。

  问:如果热火夺得总冠军,他们能够造出中指带着合适的戒指么?

  艾拉-温德曼:好吧,既然是问答,我来者不拒,很奇怪这位球迷并非来自克利夫兰,而是布鲁克林。新赛季热火与尼克斯骑士对阵时,肯定会比较有趣。

  问:最近我在海滩散步时偶遇泰夏安-普林斯,当时我和他进行了简单的谈话。目前是不是真的没有办法把他弄到热火来了?他们财力有限且普林斯并不适合我们,对吗?

  艾拉-温德曼:热火确实没有足够的钱去签下一名高薪球员,至少在冬季交易期前是这样。但是若普林斯在热火队,他适合防守中坚的角色,但是我不确定球队会不介意他的伤病历史。

更多关于"热火"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