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探花自嘲已是明星身价 主帅:他是19岁的KG邓肯

www.7m.com.cn 2010年09月27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27日消息,据新泽西当地媒体NJ.COM消息,三天前传闻篮网将通过四方交易得到卡梅罗-安东尼,筹码之一就是球队今年在选秀大会上选到的德里克-费沃斯。这位探花郎在球队媒体日上接受采访时称,按教练的安排训练备战,努力不让这些交易流言影响到自己。

  上周五ESPN曝出消息称,篮网欲通过与掘金山猫爵士的四队交易得到安东尼,具体方案是篮网送德文-哈里斯到山猫,费沃斯和2012年首轮签(1到7位受保护)到掘金,昆廷-罗斯至爵士。相应得到的球员是安东尼(掘金)和奥古斯丁(山猫)。后来部分筹码有改动,但是费沃斯的名字依然在列。

  对于刚刚加盟NBA的新秀来说,费沃斯陷入这样的交易传闻实在不算什么好消息。前途未卜又无能为力,这就是这位年轻的探花郎正面对的状况。费沃斯称,他不知道这种情况下有什么反应是恰当的,在他被篮网选中之后,就有流言称自己会被交易出去。

  “当我第一次收到短信通知说我有可能被交易时,还是有点难以接受的。”费沃斯说,“我不知道该怎么做,我只是努力的不去关注这些事情,试着不让这些事情困扰自己。”费沃斯在被选中后一直没有放松训练,他表示目前自己的状态比在大学时还要好。

  尽管目前篮网与安东尼的交易暂时出现停滞,且成行几率下降至40%,但这对费沃斯来说都不重要,他只需要做自己该做的。费沃斯开玩笑称,能交易到一名全明星球员,这也体现自己的高价值。他说:“我希望一切尽快妥当,但是就像我说的,在不断变化的处境跟前,我努力处理好自己的事情就行了。”

  篮网的主帅小将军艾弗里-约翰逊提到费沃斯时说:“19岁时的蒂姆-邓肯凯文-加内特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已经能看出他们身上的潜力了,现在我看费沃斯就是这种感觉。我认为在未来的两到四年之内,他会成为出色的球员。”

更多关于"篮网 费沃斯"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