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夫膝伤无碍球队悬石落地 森林狼难缺此内线霸主

www.7m.com.cn 2010年09月29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29日消息,据美联社消息,在训练营中不慎扭伤右膝的森林狼前锋凯文-勒夫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他的膝盖只是有一些轻微的炎症,并无大碍。

  勒夫因为入院检查而错过了当地时间周二早上球队当天的首次训练,但是当晚他就返回了训练赛场。勒夫表示,自己的膝盖感觉还好,不必要担心缺席训练的问题。

  森林狼队也对勒夫的状况表示乐观,他们称现在尚不需要刻意地去检测这位球员的伤势,但是一旦情况有恶化的迹象,球队也会立刻叫停他的训练。

  勒夫上个赛季场均得到14分和11个篮板,在刚刚结束的土耳其 世锦赛上,他也作为梦九队的一员帮助美国捧回了失去16年之久的冠军。

更多关于"森林狼"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