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新援只4天震惊湖人三大真神 科比禅师从此爱上他

www.7m.com.cn 2010年09月30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新赛季的球队训练营,一方面是让球员们从休赛季的懒散中恢复过来,而更为重要的则是那些新加盟球员跟球队的磨合。洛杉矶湖人眼下的训练营中,新援磨合就是一大课题。而从这几天的情况看来,最受期待的史蒂夫-布雷克跟球队的默契程度让所有人吃惊。

  尽管在训练营第一天就被新队友萨沙-武贾西奇撞伤,但布雷克迅速恢复,当地时间昨天回归全队训练。而从他的表现上看,脚踝扭伤已经不是问题。队内分组训练中,布雷克被分在替补一边,但他的表现,让身披主力球衣的湖人老臣们都刮目相看。

  训练结束后,罗恩-阿泰斯特一脸惊讶的走到菲尔-杰克逊身边,问道:“史蒂夫是不是整个夏天都跟你们在一起训练?因为他看起来已经非常清楚咱们的进攻体系了。”率直的阿泰以为禅师偏心只给布雷克开小灶,满脸的认真惹得杰克逊大笑不止。实际上阿泰的猜测不是事实,布雷克才刚刚接触湖人的三角进攻。

  上赛季,阿泰在防守端给了球队至关重要的帮助,可他在进攻端一直没能赶上全队的步调,整个赛季都游离于全队的三角进攻之外,这也让湖人在很多比赛中吃了不少苦头。可现在看来,同样的问题肯定不会发生在布雷克身上,杰克逊只带了布雷克几天,就已经赞叹这位新弟子的接受能力,认为他仿佛天生就懂三角进攻:“他对三角进攻理解非常透彻,这让我想起了当年刚从灰熊交易过来的保罗-加索尔。”

  被布雷克表现所折服的不仅是禅师和阿泰,连球队老大科比-布莱恩特也对这位新小弟赞不绝口。科比跟记者说,布雷克的篮球智商让他惊讶,跟他在一起打球非常舒服。只用了4天的时间,就让卫冕冠军的三大真神震惊,看来布雷克新赛季必能在洛杉矶大展身手。

更多关于"湖人"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