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大郅退役欲来成都开茶馆 NBA季后赛看好小牛热队

www.7m.com.cn  2011年05月14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下午1点左右,在体博会5号展馆,一个巨大的身影引起现场球迷一阵*动———八一队王治郅一身清凉装扮出席,看起来心情不错,在接受采访时他告诉记者:“我的性格和成都比较适合,来成都开个茶馆,打打麻将非常不错。”

  对于最近备受关注的范斌,王治郅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我都可以理解,因为年轻人比较自我,但我希望大家一起能把这个问题处理得好一些。”昨天体博会现场非常热闹,对于这样的盛会,大郅告诉记者:“这是我第一次参加体博会,不过之前我多次来过成都,这次体博会办得很好,展台也很漂亮。”对于成都,大郅有着特别的感情,当记者问到他退役后有何打算时,他笑道:“现在还没有确定的计划,但有很多种可能,比如来成都就不错啦,开个茶馆,打打麻将,和朋友一起喝喝茶,这也不错。这次趁来体博会之机,我可能会去峨眉山、乐山旅游一下,因为一回到国家队就很少有时间出来旅游了。”如今NBA季后赛进行得如火如荼,小牛刚刚以4比0横扫湖人,对于这支曾经效力过的球队,大郅表示:“前两天我和小尼尔森通过电话向他表示了祝贺,今年小牛和热队都有机会。”

更多关于"八一队 王治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