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升旗仪式让大郅想到很多:这让大家训练热情更饱满

www.7m.com.cn  2011年05月30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30日消息,今天中国男篮全队都被安排前往*观看升国旗仪式,作为男篮的队长王治郅对于这样的安排感慨颇多。

  “参加这样的活动会增加集体荣誉感和团队精神,让大家知道比赛的艰巨性。然后才能用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下面的训练中去。”在提到这次国家队的集体活动时,大郅谈了自己的看法。

  实际上这就是邓华德执教目前这支中国男篮的方式,他此前曾不止一次的提到过,他需要的是那些肯为国家拼命的球员。其实邓华德口中的拼命就是为了国家的奉献,对于这些成天浸泡在训练场的球员们来说,这样的活动能让他们明白很多东西。“当看着士兵们整齐的走来,国旗升起的时候,觉得非常震撼。但我更想说的是,我们有幸被邀请来参观,大多数人是无法得到这样的待遇参观这样的地方,我们是非常幸运的。”

  看着国旗护卫队手持国旗徐徐而过,球员们都一脸的严肃,尤其是大郅,作为八一队的一名老兵,他很清楚这个场合的重要性,2米10的身高让他能更清楚的看到护卫队的升旗时的全过程,大郅的眼睛一直紧盯着那鲜红的国旗,目送着它缓缓升起。

  升旗仪式结束后,男篮一行还参观了国旗护卫队的驻地,战士们给大家讲解着这里每张照片背后的故事,王治郅带着大家仔细的听着,熟悉着这个荣誉室里的每一段历史。

  为了要参加升旗仪式,男篮球员们都很早就起床了,在经历了那段兴奋后,很多球员的第一反应就是太困了,大郅表示一会回去还得补个觉,在经历了这次爱国主义教育后,还有更多的训练任务在等着他们。

更多关于"大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