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一天四练大郅感慨岁月不饶人:70后永远是最后一位

www.7m.com.cn 2011年05月23日  来源:宁波晚报  【大 中 小】

  关心中国男篮的球迷都知道,目前邓华德手中堆积了大量后卫球员,所以这些后卫的压力都比较大,毕竟邓华德的“法眼”只会青睐个别人。不过这几天在海口集训,情况却恰恰相反——邓氏“魔鬼训练”让大郅等老将苦不堪言,而像张博韩硕这些年轻后卫球员,不仅能出色完成训练任务,博得邓华德的掌声,晚上还有更多力气在碧蓝的泳池里嬉戏玩闹。以至于韩硕还在微博上大“晒”美好心情:“早起的鸟儿有虫吃,心情大好!训练去了……”

  “这就是80后和70后的差别!”大郅感慨岁月不饶人,同样是一天四练,但年龄差了几岁表现就差远了。这几天,邓华德早起的第一堂训练课就是让全队在沙滩上跑步。虽然只是两公里左右的路程,但由于全程是沙地,跑起来要比在平地上艰难得多。“我这个70后永远都是队伍最后面的那一位。”一趟下来,大郅就气喘吁吁了,而跑在最前面的大多是“年轻无极限”的张博。

  随后进行的是力量训练,健身房一进去就一个半小时,强度之大可想而知。每一个球员都是干着进去,湿漉漉地出来。果真是应了大郅说的话,海口行对老将来说确实是莫大的考验。还没训练完,王仕鹏朱芳雨这两位经历了总决赛还没缓过劲来的“老将”就有点受不了:“累死了……怎么感觉回到青年队了呢?”

  而最让老将们害怕的还是折返跑,难怪在前天的媒体开放日上,大郅应北京电视台之邀客串主持人,在摄像机前讲到几乎口吐白沫还不亦乐乎:“总比全力去做魔鬼训练要轻松些吧!”

更多关于"大郅"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