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上海男篮不会重聘李秋平 姚老板心中好教练多的是

www.7m.com.cn  2011年07月01日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大 中 小】

  2009年夏天,当李秋平离开上海男篮主教练位置的时候,外界都在猜测谁将是新的接任者,结果我们认识了当初毫无名气的邓华德。今天,当邓华德离开上海男篮时,我们又忍不住猜测起了下一任主教练,于是马上就要回到国内的李秋平成为最快被联想的人选。

  对于上海,李秋平总是充满着不舍。过去,有多支CBA球队邀请他去做主教练,他都婉言谢绝了。“李指导不会离开上海。”李秋平身边的人这么说。一年前,李秋平心怀壮志前往美国 NBA学习,对不过五十出头的李秋平来说,他的教练事业不会就此终止,这也是他毅然选择去美国学习的原因。

  李秋平虽有心重拾教鞭,但他重掌上海男篮主教练教鞭的可能性非常小。好马不吃回头草,对姚明来说,当初下那么大狠心让恩师让出主帅一职,如今再请李秋平回去的可能性微乎其微。按照俱乐部管理层的选帅理念,球队邀请外教的可能性非常大。

  近日,结束了在小牛队的工作,正在加拿大探亲的李秋平即将返回上海。“他会回上海,但不可能执教上海男篮,好像是上海的其他一个队。”有知情人士表示。据了解,李秋平此次回到上海确实有意带队,但并不是曾经的上海男篮,而有可能是城运队。“你们的联想能力太好了,李秋平应该不会回去吧。”和李秋平在上海的朋友聊起这个话题时,多数人都给出了否定的态度。

  邓华德的离开,并不意味着李秋平的归来。姚之队的资源更不在话下,按照姚明的想法,好教练有得是。

更多关于"上海 姚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