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上海放弃邓华德事出有因 天价薪酬令姚老板难以接受

www.7m.com.cn 2011年07月01日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大 中 小】

  上赛季CBA联赛刚结束时,上海东方篮球俱乐部就曾宣布下赛季会续聘邓华德担任主教练。但仅过了短短的几个月,东方篮球俱乐部却发布了一纸声明,称“出于支持邓华德个人发展的考虑,俱乐部同意和他解除合同”。到底发生了什么事,让姚老板最终放弃了邓华德?

  邓华德离开上海队的直接原因是他的经纪人喊出了让姚老板难以接受的天价。据知情人士透露,就在六月初中国队澳大利亚比赛前,邓华德的经纪人向章明基报出了一个在CBA可以称得上天价的薪酬要求,让章明基大感意外。姚老板也觉得这一要求远高于与邓华德水平差不多的教练在美国的行情,最终拍板决定与邓华德解约。邓华德的经纪人敢喊出天价,是因为新疆广汇俱乐部愿意出天价请邓华德。广汇俱乐部一向财大气粗,去年以百万美元以上的赛季薪水请外援,今年再以百万美元以上的年薪请外教,是很自然的事。但姚老板不愿加价挽留,也有他的道理。从第一个赛季打入前四到第二个赛季跌至十二名,邓华德在上海队经历了一个神奇的光环渐渐退去的过程。当邓华德喊出天价时,姚老板实在找不到为他大幅加薪的理由。

更多关于"上海 邓华德"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