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亚篮网曝两强援加盟上海 800万台币网罗宝岛精英

www.7m.com.cn 2011年06月07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7日消息,据《亚篮网》专家克里斯-王爆料,台湾的SBL总决赛MVP杨敬敏将跟随曾文鼎在下赛季一起参加CBA联赛的上海队,目前上海队还没有就此消息发表任何声明,以下是原文摘译——

  身高1米90的杨敬敏有望在7月份前往上海进行试训,同时会跟上海队老板姚明以及球队主教练邓华德会面,此外根据台湾当地媒体的消息,除了上海队以外还有两家俱乐部也表示对杨敬敏很感兴趣。

  曾文鼎目前正在日本联赛效力,这位身高2米04的内线球员有着细腻而全面的个人技术,上赛季他因为一些原因没能加盟上海队,不过今年夏天有望跟大鲨鱼俱乐部完成签约。

  有很多来自台湾的球员都曾在CBA联赛效力过,其中包括林志杰陈信安李学林颜行书,他们中有些人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并逐渐成为球队的核心球员。

  根据台湾当地媒体的消息,CBA联赛中的球队愿意为有实力的台湾球员开价400万台币(约合14万美金),而象林志杰和曾文鼎这种级别的球员的年薪甚至可以超过800万台币(约合27万美金),这一数据也将刷新台湾球员的薪金记录。要知道在台湾的SBL联赛中球员的月薪上限是120万台币(约合4190美金),这意味着即使是球队的顶薪球员每年的年薪也只能刚刚超过5万美金。

  不过并非所有的SBL的俱乐部都会完全遵守当地篮协制定的薪金上限规定,一些核心球员的年薪能超过300万台币(约合105000美金),但即使这样他们的预算也无法与CBA的球队相比。

  看着越来越多的台湾球员踏足CBA联赛,当地的一些篮球从业人员已经开始向篮协呼吁改进薪金上限的规定,同时也号召SBL的球队们给自己的球员更好的待遇,否则那些大牌球员的流失将不可避免。

更多关于"上海"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