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网射手追随莎娃返回欧洲 1加1合同预示告别NBA?

www.7m.com.cn 2011年07月16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6日,据《New York Post》报道称,篮网斯洛文尼亚后卫萨沙-武贾西奇目前已经和土耳其超级联赛的艾菲斯队正式达成了签约意向。双方将于今日签下一份1+1的合同。

  艾菲斯一直是土耳其超级联赛中的强队,曾经获得过13次土耳其超级联赛的冠军,下各个赛季他们还将代表土耳其参加欧洲冠军杯联赛,和皇马、马卡比和贝尔格莱德游击队分在了C租。27岁正值职业生涯巅峰时期的武贾西奇会在投篮方面将为他们提供很大的帮助,为他们顺利小组提供强力的保障。值得一提的是,土耳其超级联赛近来成为了吸纳NBA球员最为积极的联赛,包括德隆-威廉姆斯和篮网在今年的二轮秀博格达诺维奇都已经落户土超。

  在七年职业生涯中,武贾西奇有六年是在湖人度过的,可以说他也见证了湖人从衰落到重新崛起的全过程。2008-2009赛季和2009-2010赛季,武贾西奇随着湖人收获了两枚冠军戒指。不过在上个赛季,因为在球队中逐渐失去地位,武贾西奇被湖人送到了篮网。落户篮网后,武贾西奇获得了更多的出场时间和出手机会,在出场的56场比赛中场均可以11.4分3.3个篮板和2.7次助攻,成为了篮网替补席上重要的角色球员。今年五月,武贾西奇与网坛名将莎拉波娃正式完婚,也算是爱情事业双丰收。

  据悉,此次武贾西奇与艾菲斯的合同合同为一份1+1的合同,一年合约到期之后将有一个球员选项。至于其中是否有和德隆一样可以随时返回NBA的特殊条款,目前还不能确定。不过目前武贾西奇已经完成了2008年与湖人签下的三年合同,在今年夏天成为了完全自由球员。如果这份合同没有和德隆一样的特殊条款,就意味着武贾西奇将至少在土耳其超级联赛效力一年,届时他要是在土耳其超级联赛能够获得更多的表现机会,打出更加出色的状态,那么这位斯洛文尼亚球员很有可能就将彻底和NBA说再见了。同时,他的夫人莎拉波娃会常年在欧洲打球,这也使得武贾西奇回归NBA的可能性降到了微乎其微。

更多关于"篮网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