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普罗霍洛夫参政不忘球队 篮网会有个总统老板吗?

www.7m.com.cn 2011年05月24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24日,眼下,还不清楚篮网老板米哈伊尔-普罗霍洛夫究竟会以什么样的角色去参加12月的国家杜马选举,也不清楚普罗霍洛夫会不会参加明年的俄罗斯总统大选。不过,据《纽约日报》消息,无论在政治上,普罗霍洛夫有怎样的决定,篮网的日常运作都不会受到任何影响。

  谈到自己的政治决策会不会给篮网带来什么影响,普罗霍洛夫在当地时间周二发表声明说,“从任何角度,都不会。”普罗霍洛夫,目前是俄罗斯一个小型政党的领袖,他也将在6月25日正式以政党领袖身份被介绍给媒体。他表示自己参与政治和运营篮网并没有冲突,“我还会继续参与篮网的决策。”

  “我知道这么说可能有点不谦虚,不过我一直就以擅长身兼数职而闻名。”在声明中,普罗霍洛夫很肯定地说。在获得篮网的第一个赛季,普罗霍洛夫一共出席了八场篮网的比赛。而他最闻名的决策,就是不惜余力地想要招徕卡梅罗-安东尼的加盟。虽然,最终普罗霍洛夫并未能得偿所愿。不过,他成功地从爵士挖来了德隆-威廉姆斯

更多关于"篮网"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