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活塞主帅已基本敲定 前球队功勋绿军助教二选一

www.7m.com.cn 2011年07月16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5日,据ESPN的马克-斯特恩报道,底特律活塞的新帅人选基本有了眉目,迈克-伍德森和劳伦斯-弗兰克是目前较热门的两位候选人。

  在明尼苏达森林狼纠缠许久,终于宣布和科特-兰比斯分道扬镳后,如今联盟已有两支球队帅位空缺了。除了森林狼,便是一直未能找到约翰-库斯特替代者的活塞。但近日有消息称,活塞基本确定新帅人选,将于近期宣布。

  在可能的5位候选人之中,据传前活塞助理教练伍德森重返底特律可能性最大。伍德森的优势在于,他此前就和活塞现任篮球运营部总裁乔-杜马斯私交甚笃,而他曾跟随拉里-布朗于2004年夺冠的经历,也使活塞高层对他执教的前景最为放心。但据传之所以活塞迟迟未下决心,是因为新任大老板汤姆-格里斯在幕僚们的推荐下,尤其是此前曾在纽约尼克斯出任过高层职务的戴夫-切克茨的极力推荐下,更希望聘请弗兰克。

  由此,活塞选帅就演变成二选一的游戏,双方分别是赋闲在家的伍德森,和如今仍担任波士顿凯尔特人主帅道格-里弗斯助手的弗兰克。

  其他三位候选人分别是:凯尔文-桑普森(前密尔沃基雄鹿助理教练,但他更可能前往休斯敦辅佐凯文-麦克海尔)、活塞名宿比尔-兰比尔(兰比斯离开后,作为助教的兰比尔也离开了森林狼)和切克茨心仪的帕特里克-尤因(在奥兰多魔术辅佐斯坦-范甘迪)。但据传,活塞此次希望能找一位在NBA当过主帅的教练,因为此前两位NBA菜鸟教练库斯特和迈克尔-库里在这里都未取得成功。

  活塞选帅开始于6月5日,库斯特正式被解雇,此君在活塞度过了混乱的两个赛季,仅带队打出57胜107负,随后活塞又经历了易主风波,直到如今才可以着手选帅。

更多关于"活塞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