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联前队友游说魔兽来华:你将获帝王级待遇

www.7m.com.cn  2011年07月24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23日,《ESPN网》消息,德怀特-霍华德表示自己考虑下赛季赴CBA打球,只是源于他对中国球迷的喜爱和对中国市场的期待,他对中国联赛的了解并不多。为了帮霍华德解除疑惑,上赛季曾效力于CBA的外援约什-布恩现身说法,给了霍华德一些建议。布恩还向霍华德下了战术:来吧,让我们俩在CBA交手!

  霍华德是美国2008年奥运阵容的一员,他曾与科比-布莱恩特一起,在中国的北京、上海、澳门等地都打过球,当时他曾被中国球迷对NBA球星的热情所震惊。

  布恩认为,如果NBA持续停摆,霍华德来华的概率的确很大。布恩表示,“如果停摆持续下去,而没有一些NBA球员来CBA,那么我会感到万分诧异。尤其是那些已成为自由人的NBA球员,如果他们不来中国,可能会是巨大的损失。从个人角度而言,我希望与霍华德在中国交手。如果像他这样的球星能够来到中国,那么他会获得帝王级的待遇,中国的球迷会非常喜欢他的。”

  在NBA,布恩只是名不见经传的小人物。但是,由于布恩曾做过易建联的队友,所以他在中国仍享有很高的知名度,霍华德就更不用说了。布恩称自己在中国很受欢迎,甚至他在逛街的时候,都会有球迷走到他的面前,冲他喊“姚明”。

  上赛季,布恩在CBA场均拿下16.8分10.6个篮板,他认为霍华德如果来到CBA,将开启新潮流,引领一批NBA球星迅速涌向中国。

  “如果像他这样的球员能来,那么他将引领一股潮流。”布恩说道,“如果霍华德这种巨星愿意来中国,其他正在考虑加盟CBA的NBA球员将下定决心,他们做决定的速度将会更快。”

  那么,霍华德来华需要注意一些什么?布恩以“过来人”的身份给了霍华德一些指引。布恩表示,中美食品方面有巨大差异,这曾让自己有过痛苦的经历。布恩回忆道,“我在中国最痛苦的日子就是刚来的那几天,因为我就像生了一场病一样。我的胃部不适应中国的食物,第一周,当他们带我出去的时候,除了中国的食物之外,其他的什么我都吃不到。甚至有一天,我根本无法走出旅馆。当时我们本来安排了一趟训练课,但是我接近虚脱,我曾经以为自己快要死了。”

更多关于"霍华德"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