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媒:得霍华德可得天下? 这几队最适合魔兽争冠

www.7m.com.cn 2011年07月06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6日,《看台体育》的尼古拉斯-戈斯撰文,奥兰多魔术不愿意重蹈克利夫兰骑士的覆辙,眼看核心球员离队却什么也捞不到。为此,戈斯开列了他心目中10支能接纳魔兽,并能为魔兽带来生涯首座冠军的球队。

  1、纽约尼克斯

  尼克斯无法提供魔术想要的筹码,但和紫金军团一样,尼克斯也是霍华德最想去的球队之一,毕竟他可以携手卡梅隆-安东尼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如果魔兽执意去纽约,魔术将和上赛季的丹佛掘金一样,陷入两难境地。

  2、犹他爵士

  爵士的优质正太储备令魔术眼馋,恩尼斯-坎特艾尔-杰弗森保罗-米尔萨普德里克-费沃斯德文-哈里斯阿莱克斯-博克斯,魔术可以随便挑人。这两队交易将是双赢。魔兽很快就可以拿到冠军;而魔术也可以缩短重建期。

  3、波特兰开拓者

  开拓者阵容里也充斥着年轻天才,只是缺少一位好中锋,是时候和格雷格-奥登说拜拜了。除了杰拉德-华莱士布兰登-罗伊,开拓者其他球员魔术可以任选。魔兽驾临后,开拓者阵容依然有很大的弹性,可以继续补强。

  4、丹佛掘金

  掘金同样天赋异禀,而内内试水自由球员市场,也使得五号位出现真空。掘金的球员魔术也可以任选(泰-劳森阿隆-阿弗拉罗达尼罗-加里纳利威尔森-钱德勒等),还能保证魔兽来后,球队依然有充足的能力冲击冠军。

  5、亚特兰大老鹰

  老鹰多年来苦寻优秀中锋而不得,不得不让本是四号位的艾尔-霍福德顶班。马文-威廉姆斯约什-史密斯科克-辛里奇,是老鹰能开出的价码。而魔兽联手乔-约翰逊,也有夺冠希望。不过综合来看,老鹰不如上述西北区球队有竞争力。

  6、孟菲斯灰熊

  魔兽估计不想去孟菲斯,但如果他一心想夺冠,且为魔术换回不错的球员以资回报的话,灰熊是不错的选择。他们有诸多优质正太,可供魔术任意挑选。而魔兽联手扎克-兰多夫鲁迪-盖伊O.J.-梅奥?光想想就让人很兴奋。

  7、芝加哥公牛

  公牛同样是既可倾尽全力接纳霍华德,也可保存实力挑战冠军的热门选择。欧米尔-阿西克乔金-诺阿洛尔-邓卡洛斯-布泽尔塔基-吉布森凯尔-科沃尔,魔术可任选。而魔兽也可携手新科常规赛MVP德里克-罗斯,夺冠希望大增。

  8、波士顿凯尔特人

  如果魔兽试水自由球员市场,绿衫军机会不大;但如果他迫使魔术交易他,绿衫军希望大增。他们的优势在于充足的薪资空间,而且到2012-13赛季,仅有三到四名球员在合同期内。而且,魔兽与比尔-拉塞尔交厚,一旦他执意前往,魔术也无计可施。

  9、洛杉矶湖人

  魔兽最想去湖人,但对魔术来说,湖人不是一个上佳的选择。他们可提供的筹码有限,唯一有戏的安德鲁-拜纳姆还是个玻璃人。科比-布莱恩特将进入下滑期,罗恩-阿泰斯特保罗-加索尔德里克-费舍尔也好不到哪儿去。魔兽去湖人,不见得有多大夺冠希望。

  10、俄克拉荷马城雷霆

  雷霆同样有诸多优质正太,可供魔术挑选,并且保证魔兽驾临后,球队依然竞争力不辍。想象一下魔兽携手凯文-杜兰特的盛况吧。而且,尽管俄城不是大城市,但雷霆却极有可能在未来十年内拿下一两个冠军。

更多关于"霍华德"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