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停摆催生雷人联赛 4队参加美女穿内衣出场

www.7m.com.cn  2011年08月01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1日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由于停摆的缘故,各种各样稀奇古怪的东西都涌了出来,比如LBL的联赛,听说过没有?

  可别以为这只是普通的联赛,事实上这个联赛一点儿都不平常,甚至还能吸引不少男士的眼球。归根结底,所谓LBL联赛的全名为“Lingerie Basketball League”(女性内衣联赛),顾名思义,所有参赛球员都必须身穿内衣上场。

  对于广大看客而言,这显然是一种福利。不过由于刚(微博)起步的缘故,目前联赛里只有四支球队,而且其比赛规则也与传统的篮球比赛规则略有区别,比如进攻时限为35秒,没有3秒区的限制,3分线更近一些,上下半场各20分钟,加时赛则为3分钟。

  当然了,既然联赛命名为“女性内衣联赛”,那么身着内衣上场的美女们才是真正的核心内容,至于上场后的表现好坏,或许没有多少人会去关注。

更多关于"停摆"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