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基德送七夕祝福 乒乓绝技胜两专业球员

www.7m.com.cn  2011年08月06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5日,上赛季获得NBA总冠军的主力控卫贾森-基德作为匹克签约球星开启中国行之旅。今日,基德空降沈阳出席球迷见面会,在会场上为一对老夫妇七夕节送上祝福,还展示了乒乓球绝技,两名准专业选秀都不是他的对手

  基德中国行之旅来到沈阳,举行球迷见面会活动,炎热的天气没有挡住球迷的热情。

  基德带着亲切的微笑,与球迷招手致意。向球迷分享了夺得总冠军的经验和感受。他说自己印象最深的不是夺冠后抱着奥布莱恩杯的激动。而是老板库班把总冠军奖杯当成了孩子,甚至在夜总会庆功和睡觉时也抱着奖杯。

  活动现场搭起了一座“鹊桥”,在中国传统节日“七夕节”的前一天,基德挑选了现场一对最年长的夫妇,赠送了亲笔签名的T恤,并祝福这对老夫妇“中国情人节快乐”。

  基德现场签名了10件匹克球衣,送给到场的球迷。热情的球迷高喊:“基德我爱你。”并打出手势吸引基德的注意。基德耐心的送完10件球衣,不忘与球迷挥手微笑,尽显总冠军控卫亲民的一面。

  基德还隐藏着一手乒乓球绝技,你一定想不到。现场请来一位专业级的乒乓球手与基德比赛。基德横板持拍,挡球削球有板有眼,以5比3的比分战胜了专业选手。下一位出场匹克公司的叶文深也是名准专业级乒乓球手,基德不慌不忙,在落后的局面下5-3的比分翻盘获胜。

  基德七夕节送祝福和打乒乓球的行为,充分体现了对中国文化和体育的尊重。在姚明为中美文化的交流做出卓著贡献之后,基德的这次中国行能否算是对中国体育的回报呢?

更多关于"基德"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