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安东尼娇妻为真人秀脱衣 三点式上镜展示身材

www.7m.com.cn  2011年08月20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20日,《媒体曝光网》报道,纽约尼克斯全明星前锋“甜瓜”卡梅隆-安东尼的妻子拉拉-瓦兹奎斯是著名的节目主持人,她的真人秀节目在美国很受欢迎。不过这个行业竞争十分激烈,为了能够赚取收视率,拉拉也不得不用一些狠招。在最新一期真人秀节目中,拉拉大玩脱衣秀,只穿三点式上阵,火辣照片被提前曝光。

  安东尼和拉拉是典型的明星夫妻,安东尼是NBA的巨星级人物,而拉拉则是娱乐圈的大腕。拉拉是MTV的王牌主持人,并成功进军真人秀。拉拉已经跻身美国上流社会,无论电视节目还是其他的商业活动,拉拉都是与世界级人物打交道。《纽约时报》不久前撰文指出,在伊娃-朗格莉亚和托尼-帕克分手后,拉拉力压瓦妮莎和卡戴珊姐妹,成为了NBA第一夫人。无论从外貌、受欢迎程度和曝光率上来看,拉拉都无愧于NBA第一夫人的头衔。

  拉拉在事业上蒸蒸日上,令安东尼受益匪浅,安东尼坦言与拉拉结婚,对于他开发自身的市场价值有很大的帮助。实际情况也确实如此,拉拉通过她的节目提高曝光率,安东尼的知名度也水涨船高,两人的商业价值迅速提升,夫妻携手赚钱不亦乐乎。

  虽然拉拉的事业正处于上升期,但她不敢有丝毫的懈怠。在美国,真人秀节目竞争相当激烈,想要稳定的获得较高的收视率绝非易事。拉拉为了能够出奇制胜,在最新一期的真人秀节目中脱衣上阵,只穿了三点式就出现在镜头前。

  《媒体曝光网》获得了拉拉最新一期真人秀的部分照片,其中一张是拉拉在洗手间身穿三点式面对镜头,照片中的拉拉显得很兴奋,她身后的家人已经乐不可支。另外一张照片是拉拉穿着内衣在酒店房间内自弹自唱,她的家人扮演观众。《媒体曝光网》调侃拉拉的身材还是不错的,这种不惜脱衣的表演风格效果很好。

更多关于"尼克斯 安东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