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韦德曝广厦曾邀其加盟 安东尼感谢姚明影响力

www.7m.com.cn  2011年08月03日 来源:北京青年报 【大 中 小】

韦德自曝浙江广夏曾邀请其加盟

  昨日,Jordan品牌签约球员“闪电侠”韦德、“小甜瓜”安东尼和“蜂王”保罗坐在一起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他们说了NBA停摆后奔赴美国之外打球的可能性,安东尼说:“我们三人私下里讨论过,对去美国以外打球持开放态度。”他们也聊了这个夏天的计划,“我们寻找一切渠道和手段去保持训练。不会因为停摆让自己发胖,然后毁了自己的职业生涯。”韦德说。他们还谈了姚明的退役,“没有他,我们三人是不会坐在这里的。”保罗说。

  不排除来CBA打球

  韦德、安东尼和保罗在NBA中算得上是顶级球星,他们来到中国后有一个问题总是不能回避的,那就是会不会在NBA停摆期间,到CBA打球?安东尼说:“我们不排除去异地打球的可能性,因为NBA停摆到底会持续多长时间,谁都无法给出确切的答案,如果持续一个赛季的话,那我们估计会有所行动的。”

  “是否想过来CBA打球?”记者问他们,“这是一种可能性吧,前几天我们去了杭州,有支CBA球队(浙江广厦)的总经理还说欢迎我们去那里打球呢。”韦德说,“说实话,我们面临着很多选择。但就目前而言,继续关注NBA停摆的事态发展,是我的第一选择。”

  不会让自己发胖

  NBA停摆后,这些球星在夏天如何保持状态,也是外界比较关心的问题。在1998年那次停摆中,坎普等球星就过起了大吃大喝、不系统训练的堕落日子。“我们可不想重蹈覆辙,在夏天的时候,我们不会让自己发胖。”韦德说。

  韦德给自己制定的计划是,先在芝加哥练体能,然后可能到纽约去找安东尼一起训练。韦德说:“NBA停摆了,对球队、球员、教练会有很多限制,像是球员们不能像以前一样到球队的球馆去练球,只能自己找地方和教练。”保罗也说:“NBA停摆给球员带来了很多的不便,像是我要给小孩子们办个小型的篮球比赛,在选择嘉宾时我就要非常小心,因为在停摆期间球员是不能和球队相关人员接触的。”

  没姚明,我们不会坐在这里

  韦德、安东尼和保罗在这次中国之行中还特意谈到了在上个月宣布退役的“小巨人”姚明。“如果没有他,我们三个人是不会坐在这里的。他就像是打开了一扇门,让这里的很多人了解NBA,也了解了我们。”保罗这样说。

  安东尼则说:“确实是这样,每次来中国的时候,我们都能遇见很多对NBA狂热的球迷,从这一点说,我们是沾了姚明的光儿。但很遗憾的是,他就这么退役了。直到现在,我还记得在电视中看到他和奥尼尔第一次对决的场面,虽然和我无关,但是绝对令人印象深刻。”

更多关于"韦德"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