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帕特森脚踝手术恢复良好 困扰多年顽疾终解决

www.7m.com.cn  2011年09月20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帕特森是火箭的潜力新星

  北京时间9月20日,休斯敦火箭队大前锋帕特里克-帕特森上月在进行了脚踝骨刺手术后,他的康复情况一直令人担心,今天经纪人奥德尔-麦坎茨在接受《休斯敦纪事报》时表示,帕特森现在恢复情况良好,已经开始了一些简单的训练,如果NBA不停摆的话,帕特森将在训练营开始前完全康复。

  “过去的几年里,帕特森一直在经受脚踝骨刺的困扰。”帕特森的经纪人麦坎茨说到,“他正在按照计划进行恢复,如果NBA训练营按照计划开始的话,帕特森能够在此之前康复。”

  帕特森在上个月进行了脚踝手术,解决了困扰他多年的伤病问题,而目前他正在印第安纳波利斯的圣文森特体育中心进行训练恢复。但是由于NBA停摆后,球队不允许与球员进行结束,因此无论是帕特森做手术,还是如今的康复训练情况,俱乐部都无法做出评论。

  帕特森在2010年第14顺位被休斯敦火箭队选中,由于姚明一直受困伤病影响,这使得帕特森新秀赛季就获得了一些上场的机会,而这位身体条件出众同时拥有不错的进攻技术的年轻内线,很好的把握住了机会,场均能够带来6.3分3.8篮板的贡献。而在上赛季最后的六周时间里,帕特森展现了他的潜力和进步,场均数据能够达到8.9分和5.3篮板,同时命中率高达55.9%。

更多关于"帕特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