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安东尼携子见“蜘蛛侠” 甜瓜失海外打球欲望

www.7m.com.cn  2011年09月20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甜瓜一家与蜘蛛侠亲密合影

  北京时间9月20日,《terezowens网》消息,自从转会纽约以后,卡梅罗-安东尼的生活变得多姿多彩起来。近日,安东尼携妻带子在百老汇见到了“蜘蛛侠”,安东尼的儿子见到“蜘蛛侠”之后,笑得很开心。缤纷多彩的生活让安东尼已经丧失了去海外打球的欲望,无论NBA劳资谈判形势如何,他都会留在美国国内。

  近日,安东尼和妻子拉拉-瓦斯奎兹带着他们俩的儿子基岩去了百老汇,观看了“蜘蛛侠”。看完之后,安东尼夫妇带着基岩直奔后台,看到了“蜘蛛侠”的扮演者里夫-卡尼。基岩非常兴奋,安东尼见状,一把将他抱起,凑近卡尼的身边,夫妻子三人与卡尼拍了一张合影。

  NBA停摆刚开始的时候,安东尼还动过去海外打球的心思,甚至表示过自己考虑来中国联赛。可是,安东尼很快迷失在“大苹果城”纸醉金迷的生活中。现在,安东尼已经不再考虑去海外打球了。《terezowens网》调侃道:当你能在“大苹果城”度过整个停摆时期的情况下,哪还会愿意远渡重洋去欧洲打球呢?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