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JR妖刀首秀两节33+10+10 这剧本早已写好

www.7m.com.cn  2011年10月28日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大 中 小】

J.R。史密斯首秀

  “一记技惊四座的扣篮后,再来一串三分球,然后是各种眼花缭乱的助攻……”这是J.R.史密斯在24号的新闻发布会上,为自己在CBA比赛预设的剧本。也许在刚听到这番话时,很多人还会认为这番话里会含有一些水分,但在昨天晚上,他在稠州银行男篮的首秀之后,或许人们就会相信,其实这个家伙并不是在吹牛。

  33分,10个篮板,10次助攻,这就是J.R。史密斯在身披浙江稠州银行男篮战袍后的首秀中交出的数据,绝对可以用“惊艳”来形容,如果你知道史密斯到杭州后,每天都在拼命睡觉倒时差,压根没好好训练过,你就更得佩服这个大腕了。在昨晚于温岭进行的稠州银行队与美国芝加哥旅行者明星职业男篮的这场热身赛中,J.R.史密斯的表现,完全对得起他球衣上的那个“23”的号码。更重要的是,在此之前,J.R。史密斯仅仅和球队合练了两天,而送出如此闪耀的数据,J.R.史密斯仅仅用了两节多一点的时间。

  由于球队主教练丁伟正在北京出差,昨天这场比赛由助理教练刘维伟负责指挥。在谈起J.R.史密斯的表现时,刘维伟也是赞叹不已:“他的个人能力确实太强了,三分球也很准,仅仅第一节,他就拿下了13分外加7次助攻。只是考虑到他刚跟球队合练不久,所以没让他打太多时间,只打了两节多一点。”比超强的得分能力更让刘维伟兴奋的是,J.R。史密斯还展现出了良好的团体意识,全场送出10次助攻就是最好的佐证,“可以看出,他已经调整到不错的个人状态,而且正在积极地融入球队,而队友们也很信任他。对于史密斯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开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