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皇帝阿杜鏖战夺旗橄榄球 詹姆斯率队险胜对手

www.7m.com.cn  2011年12月01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日,据《南佛罗里达哨兵报》消息,还记得詹姆斯杜兰特此前的橄榄球约战吗?就在今天,两大当红巨星兑现了承诺,率领各自球队在阿克伦城展开了一场夺旗橄榄球鏖战,最终詹姆斯队以70-63击败杜兰特率领的球队。

  如今赛季尚未开始,但是詹姆斯和杜兰特的PK已经在另外一块场地提前上演,早在20天前,杜兰特便向詹姆斯发出了夺旗橄榄球赛的挑战书,而皇帝则随即应战,并将比赛时间定在11月30日(美国时间),就在今天,两人遵守承诺,带领各自人马浩荡开往体育场,并将这场比赛放在网上进行全程直播。

  尽管只是场业余比赛,但是双方却打得格外激烈,在前三节中詹姆斯队在气势上一直压制杜兰特率领的球队,而后者在进入第四节时落后分差达到了21分,这和詹姆斯此前的预想几乎一致,因为在中场休息的时候,詹姆斯便告诉他的队伍,本场争取赢对手21分,但显然,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

  大比分落后并没有让杜兰特队就此泄气,他们在末节发起了最后的反扑,在终场前还剩3分06秒时,詹姆斯队出现五秒违例的失误,此时他们仅以63-56领先,随后杜兰特队抓住机会,在终场前1分21秒时将比分扳成63平。关键时刻,詹姆斯再度进入自己的得分区域,并通过关键的拦截帮助球队以70-63击败对手。赛后詹姆斯也承认比赛很艰难,而并非是轻易干掉对手。“我们只是凭借最后时刻的发力才击败他们。”勒布朗说道。

  由于NBA即将开赛,这也将会两人今年最后一次在橄榄球赛场见面了,不过复仇战很可能将会在明年休赛期展开,詹姆斯也承认,这并不是两人决战的最终版本。“我们还欠他们一场复赛。”詹姆斯说道。

  球星们在橄榄球赛场上如此玩命,难道他们不怕受伤吗?实际上夺旗橄榄球比赛被认为是一种安全的非冲撞性运动,它规定在比赛中不允许出现抱人和推人的动作,此外防守方只需要拉下持球进攻球员腰带上的一条腰旗,进攻就被宣告阻止,所以即便比赛激烈,但很少能看到野蛮性动作,自然也就不存在受伤的可能。

更多关于"詹姆斯 杜兰特"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