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NBA劳资协议将获通过 亨特面临下台危机

www.7m.com.cn  2011年12月03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3日,《CBS网》的专家肯-伯格透露,NBA劳资协议将获得通过。虽然在劳资协议通过的过程中还会出现一些闹剧,但是结果将是乐观的,也是鼓舞人心的。

  伯格透露,NBA新的劳资协议预计将会获得通过,尽管其中仍会出现一些闹剧。消息灵通人士告诉CBS,有少数NBA球员希望NBA球员工会执行委员会这个部门能够取消,他们还希望让原球员工会执行董事比利-亨特下台。

  律师表示,从法律上来说,由于球员工会已经发布了免责声明,因此球员们并没有追索权,也无法让原来被选举出来的代表下台。所以,亨特虽然面临下台危机,但是他的位置暂时还是安稳的。

更多关于"劳资 亨特"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