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下周三公布完整赛程 球员面临高强度赛事

www.7m.com.cn  2011年12月03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日,《ESPN》的记者马克-斯特恩在自己的微博中透露,NBA将于当地时间下周二晚上7点(北京时间周三早晨7点)公布新赛季的完整赛程。

  这条消息除了马克-斯特恩外,也得到了《纽约时报》的记者霍华德-贝克的证实。

  可以预见的是,新赛季的赛程将会非常紧凑。诸如背靠背靠背(3天内连打3场比赛)与一周4赛的情况将频繁出现。当然这也是无奈之举,由于比以往的常规赛少了近一个半月,却仍要打66场比赛的缘故,因此球员们必定要忍受高强度的赛程。

  2011-12赛季的常规赛定于2011年12月26日正式开始,并于2012年4月27日结束,而季后赛将于4月29日开始。同时为了节省时间,季后赛也将会出现背靠背的比赛。

更多关于"球员 赛季"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