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火箭热火争抢落选中锋 史密斯被称90后糙哥

www.7m.com.cn  2011年12月04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休斯敦火箭队要和迈阿密热火队抢人!北京时间12月4日,据《hoopshype》专栏作家克里斯-海恩斯在推特中透露,火箭队和热火队都对落选新秀中锋格雷格-史密斯有兴趣。另外,印第安纳步行者俄克拉荷马雷霆丹佛掘金纽约尼克斯也对史密斯有兴趣——

  史密斯来自加利福尼亚州立大学弗雷斯诺分校,他出生于1991年1月8日,身高6尺10寸、体重250磅、臂展达到7尺3寸。史密斯参加了2011年的选秀,虽然落选但依然不能掩盖他的一些闪光点,在新泽西新秀夏令营当中,他11.25英寸的大手和35.5英寸的垂直弹跳都是最好的。

  史密斯于2009年进入弗雷斯诺分校,大一赛季他就成为铁打的主力,是全队唯一在33场比赛中都首发出场的球员,最终那个赛季他场均贡献11.5分、5.8个篮板和1.2个盖帽。大一赛季结束后史密斯当选西部运动联盟的最佳新人,另外还入选了全美最佳大一新生阵容。大二赛季史密斯在篮板上取得了突飞猛进的进步,赛季场均篮板达到了8.1个,而其他方面则保持得很好,场均得分为11.7分、场均盖帽为1.1个。

  可以说史密斯比较强壮并具备爆发力,但是他依然是一位糙哥,经常在进攻端迷失,同时也不是一位非常努力的球员。因此总体说来,史密斯最让人值得期待的就是他的身体天赋,他也许还是一块璞玉。

  只不过令人费解的是,火箭队阵中并不缺乏这样的中锋,乔丹-希尔哈希姆-塔比特都是这类身体素质男。当然,热火队恰好需要这类型的年轻球员,在三巨头压阵的情况下,他们只需要能防守、能抢篮板的年轻大个子。

更多关于"史密斯 火箭"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