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易建联在港疗伤收喜讯 下一站效力金州勇士队

www.7m.com.cn  2011年12月04日  来源:成都日报 【大 中 小】

  尽管仍在香港疗伤,但已确定回归NBA易建联昨天收到了来自美方经纪人的消息——金州勇士将成为他在NBA效力的第四支球队。据内部人士透露,合同的形式可能为“1+1”,即第一年为有保障的合同,第二年勇士队有优先续约权。

  由于NBA结束停摆,阿联已经结束了回CBA打短工的日子。重返宏远的3场比赛里,阿联场均出战26分钟,贡献16.7分10.3个篮板和1.3次盖帽。勇士队早就希望阿联加盟,毕竟它所在的旧金山拥有众多华人,擅长跑轰但缺乏内线球员的勇士,也是适合易建联发挥特长的几支球队之一。在雄鹿篮网奇才打了四个赛季后,这是阿联首次加盟一支西部球队。

  NBA昨天正式公布了新赛季揭幕日,也就是圣诞大战的对阵情况。五场比赛分别为凯尔特人VS尼克斯热火VS小牛公牛VS湖人魔术VS雷霆快船VS勇士,首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12月26日凌晨1点打响。

更多关于"易建联 勇士"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