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VS快船加入圣诞大战 易建联将PK格里芬?

www.7m.com.cn  2011年12月02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易建联将在圣诞大战中对决布雷克-格里芬?北京时间12月2日,据《CBS体育》报道,今年的圣诞大战将由三场增加至五场,除了已知的三组对决之外,金州勇士主场对阵洛杉矶快船也加入了进来。如果易建联能够加盟勇士,那么他将在圣诞大战中对决格里芬——

  根据原来制定的赛程,圣诞大战只安排了三场比赛:纽约尼克斯VS波士顿凯尔特人迈阿密热火VS达拉斯小牛公牛VS洛杉矶湖人。但是停摆不仅让联盟遭受了巨大的损失,也让他们失去了大量的球迷。因此联盟希望通过增加圣诞大战的场次,来增加收视率并挽回球迷。

  在比赛的具体时间方面,凯尔特人和尼克斯的比赛大概是12点(均为美国东部时间)举行,热火和小牛的比赛为14点半,勇士和快船的比赛为22点半,湖人和公牛的比赛是17点或者20点。目前还不清楚最后一场比赛的对阵双方,有不少人猜测将是俄克拉荷马雷霆对阵孟菲斯灰熊

  易建联在圣诞大战中对决格里芬能上演吗?极有可能。今天有消息传出,勇士已经盯上大卫-韦斯特和易建联,从目前的情况看,勇士签下韦斯特的希望不大。如果易建联向勇士开出的报价不是太高,那他将很有可能在新赛季披上勇士的战袍。勇士的内部人士也透露,他们不希望易建联会索要太高的薪水。

更多关于"易建联"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