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比赛延期惹广东佛山口水战 德比战*味十足

www.7m.com.cn  2011年12月05日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大 中 小】

   一场大雾引发的争议。因为北方地区的大雾天气,广东队的回程航班直到昨天下午5点半才正式起飞,本应在昨晚进行的新赛季第一场广东德比因此延期至今晚。但对于是否同意比赛延期,广东队和佛山队截然相反的说法让这场广东德比突然增加了些*味。

  广东队昨夜抵东莞

  广东队刚刚打完在山东的两个客场比赛,因为济南机场的大雾天气,他们前天的航班取消,昨天也直到下午5点半才正式起飞,晚上9点多才抵达东莞。

  因为大雾天气,济南地区能见度不到100米,200多架次航班被取消,广东队直到昨天下午才收到机场通知,可以离开酒店,前往机场,因此必然赶不上原定昨晚7点半的比赛。因此原定昨晚进行的比赛铁定延期进行。

  昨天上午,篮协通知:“因天气原因,广东队4日何时能够返回东莞时间不能确定,因此,为保证赛事顺利,提早准备,经研究决定,广东宏远与佛山龙狮的比赛延至周一19时30分进行。”

  官方微博打嘴仗

  比赛延期进行是不得不为之的选择,事情吊诡的地方在于广东队总经理刘宏疆发出的一条微博。

  昨天上午,刘宏疆突然声称:“篮管中心通知:对手不同意我们的延迟比赛请求,要求我们尽力赶回,保证比赛。”

  对于“对手不同意我们的延迟比赛请求”,佛山队很快针对这一说法做出回应,“我俱乐部对两点感到不解:一是我俱乐部早在3日晚就接受了延迟比赛,相信广东宏远也必定在同一时间收到了中国篮协的内容完全相同的短信。但宏远某高层为何要在4日上午才通过微博发布‘刚刚接到篮协通知’?二是我俱乐部明明理解、同意并接受比赛延期,宏远某高层为何坚称‘对手不同意我们的延迟比赛请求’?”

  对于自己微博上的言论,刘宏疆的回复是“我可以不说,但只要说,我绝不昧着良心说假话!”而佛山队的通告最后称:“佛山龙狮、广东宏远同属CBA联盟,场上是对手,场下是朋友。祝宏远休整充分,在5日晚的比赛中发挥出高水平!”

  无论如何,去年第一年广东队与佛山队的广东德比看点还是马布里单挑冠军队,而这次赛前的交手,直接让两队的交锋第一次有了点德比的*味。

更多关于"广东 佛山"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