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浙江恭迎遼寧

www.7m.com.cn  2011年12月05日  【大 中 小】

彼德拉莫斯的回浙江力大增

  二,CBA有一角上演,由浙江明在主迎。浙江力略一,此番有望再添。

  浙江季表不,球取得了42的。W.特拿(Wilson Chandler)的加盟,浙江的攻火力之大增,目前其均能球30分和11.2板的十成,且投射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到了53.6%和41.4%,了比的磨合後,其各友的默契程度也在日益增加。值得一提的是,浙江上仗迎回了曾的外援彼德拉莫斯(Peter Ramos)後,球於找回昔日悍的攻防。彼德拉莫斯板的保,以及攻防端所具有的侵略性,正是浙江所不可缺少的。上仗吉林的比中,彼德拉莫斯就交出了17分和15板的十成。可,W.特拿和彼德拉莫斯的合,成CBA尖的外搭。

  在本季始之前即被寄予厚望,2名NBA援的加盟他信心倍增,(Zhang Qingpeng)也新疆回,可以,成了近年力最的一套容,不季球只取得43的看,的表只能用中中矩形容。J.保(Josh Powell)是本季倚重的外援,他在上的防守好,是板球的有力保障者,但是均只有18.9分和8.9板的表在外援中不是很出彩,今仗面彼德拉莫斯,相信其不在防守端或攻端均遇到大的麻。值得注意的是,以、郭艾(Guo Ailun)和(Yang Ming)成的後群力不容忽,上仗上海的比中,在他的穿引下,在三分外23射11中,以致三分球命中率高47.8%。因此相信今仗也浙江造不少麻。

更多关于"浙江 遼寧"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