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姚明伤退火箭急缺内线 新帅望签内内和钱德勒

www.7m.com.cn  2011年12月06日  来源:新华社 【大 中 小】

  “中国长城”姚明今夏的伤退令休斯敦火箭队在中锋位置急需人才。目前,火箭队正在“追求”掘金队 巴西籍球星内内小牛队 钱德勒这两位自由球员。

  据此间媒体4日报道,火箭队新任主帅麦克黑尔和总经理莫里5日将在丹佛面见一直渴望得到的内内。后者在今夏NBA停摆前因球队没有与他延长合同而产生了离开掘金队的念头。今年的2月,在上赛季球员交易截止日前,火箭队为挖来内内曾试图与掘金队达成一笔交易,但没能成功。

  29岁的内内身高2米11,代表掘金队已征战了9个赛季,在527场比赛中场均贡献12·3分和6·9。据报道,火箭队总经理莫里此前已与今夏为小牛队夺得总冠军立下汗马功劳的中锋钱德勒的经纪人进行了接触。

  上赛季结束后,火箭队只有一人成为了自由球员。他就是上赛季一直顶蘀姚明位置的中锋海耶斯。火箭队特别希望留住这位现役NBA最矮的中锋。有报道说,目前国王开拓者森林狼猛龙等队也相中了海耶斯,已纷纷向海耶斯开出报价。

  11月26日凌晨,球员和老板在谈判了逾两年后终于在新一期劳资协议上达成初步交易。不过,该初步协议要在本月8日球员和老板各自进行投票表决并得到半数赞成票后方可正式实施。如此,新赛季训练营将于9日开营,16日开始季前赛,25日圣诞节揭开常规赛战幕。

更多关于"火箭 内内 钱德勒"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