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换KG换甜瓜如今换魔兽 拜纳姆无奈冷对传言

www.7m.com.cn  2011年12月08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关于湖人追求德怀特-霍华德克里斯-保罗的传言甚是火热,而两个传闻中拜纳姆都被列为了交易筹码,看起来他是到了要被湖人送出的地步。不过洛杉矶的《奥林奇纪事报》在北京时间12月8日撰文指出:拜纳姆其实早就习惯了交易传闻,从2008年迄今,每年的休赛期拜纳姆都会身处交易传言旋涡中,他不可能不习惯。

  2008年,传出湖人准备引入基德的消息时,拜纳姆就被列为了交易筹码;09年是风传湖人要用拜纳姆换加内特;去年则是湖人想用拜纳姆换安东尼。不论各种传闻在进行时中都发生了什么,事实证明传言不过就是传言。因此拜纳姆的经纪人大卫-指出:如今又在传湖人用拜纳姆换霍华德或保罗,其实和过去几年的情况没什么分别。“每年都像例行公事一般,这和过去几年根本没区别,只不过拜纳姆的交换对象换了名字。”大卫-李说。

  拜纳姆也在保持沉默,近日甚至是删除了自己的维特账户,《奥林奇纪事报》指出拜纳姆就是对球迷关于他交易传闻的各种问题而不厌其烦。那么湖人的交易传闻又有了什么进展呢?大卫- 李强调他并没有接到其他任何球队关于拜纳姆的问询电话,事实上他只接到了湖人总经理库普查克的一个电话,是问询在经历了休赛期个人训练后“这大个子现在怎么样”,“(我就告诉他)拜纳姆好的很。”大卫-李说。

更多关于"拜纳姆 湖人"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