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韦德:身体已达最佳状态 詹姆斯只需做好自己

www.7m.com.cn  2011年12月08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8日,韦德出席球鞋品牌宣传活动,并接受了媒体的采访。采访中,韦德透露自己目前身体状态正佳,并希望詹姆斯别被其他事干扰,做好自己就好。另外韦德还不忘赞扬了另一巨头波什在上赛季季后赛中的稳定发挥。

  在三巨头中,韦德是最先加盟热火的球员,对于这支球队,韦德有着更深的情感。而在经历了总决赛的失利之后,韦德时刻准备着卷土重来。而想要再进总决赛,韦德首先就是要保证健康。所幸在漫长的停摆期,韦德并没有懈怠,他表示在训练营开始前,他的身体脂肪含量是过去几年来的最好水平。“我希望变得更壮,更灵活。”同时,韦德还透露正在加强罚球能力,“上赛季我的罚球命中率只有75.8%,我一直在训练罚球,希望能回到80%以上。”

  谈到上赛季的总决赛,詹姆斯的表现为人诟病。韦德曾与詹姆斯进行了一番长谈,告诉他不要太关注外界的议论。“我们从没有逃避责任,而是反思为什么会输球,是怎样输掉总决赛的。”韦德说道,“我希望詹姆斯能变回原来的詹姆斯,他只需要做好自己即可,而不是成为其他人期待他成为的那种球员。我觉得,他现在应该知道怎么做了。”

  而在最近的采访中,詹姆斯似乎听取了韦德的意见。“我不要再背负着全民公敌的压力去比赛。我明明知道应该如何才能帮助球队,但是带着那样的情绪上场之后,我很难控制自己。我痛恨这样的打球方式,这不是我之前一直习惯的方式”詹姆斯说道。

  韦德希望自己和詹姆斯能成为更好的领袖,倒是对于波什,韦德送上了溢美之词。“上赛季季后赛中,我和詹姆斯都有在一个系列赛中发挥欠佳。”韦德说道,“而波什是我们三个当中状态最稳定的球员,打得非常出色。”

  热火想要获得总冠军,还有许多事情要做,比如在自由人市场的运作。“市场上有一些球员适合我们球队。但众所周知,热火没有太多的薪资空间,因此有收获,那就算是意外之喜了。”谈到队中的受限制自由球员查莫斯,韦德说道,“我和查莫斯有过交流,他仍是热火的一员,我希望他继续留在热火。当然,我也希望查莫斯能做最有利于自己的决定。”

更多关于"韦德 热火"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