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绿衫军完成赛季第一签 次轮签换来阿联前队友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0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0日据《波士顿环球报》报道,在热火签下巴蒂尔湖人的大交易被联盟搅黄之时,绿衫军也低调的完成了新赛季第一签,球队通过交易得到了雄鹿的控卫肯扬-杜林

  经纪人肯格-史蒂文森在接受美联社的采访时证实了这一消息,不过由于训练营还未开营的缘故,这笔交易还无法官方宣布。凯尔特人在这笔交易中付出的仅仅是一个未来的次轮选秀权。

  上赛季杜林总共打了80场比赛,其中22场比赛先发,场均可以贡献7.1分3助攻。作为2000年首轮第十顺位的球员,现年31岁的杜林曾先后效力于快船,热火,魔术篮网与雄鹿,并曾与易建联做过队友。
 
  加盟凯尔特人后,杜林预计将担任朗多的替补。

更多关于"杜林 凯尔特人"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