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班首度回应球员流失问题:新协议改变游戏规则

www.7m.com.cn  2011年12月09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9日消息,据《达拉斯晨报》报道,小牛在确认将失去卡隆-巴特勒泰森-钱德勒,而JJ-巴里亚也在离开的边缘的时候,老板马克-库班终于开腔说话了。

  停摆正式结束,18个小时之后,新赛季的训练营就将拉开序幕。

  库班表示,自己一直在与唐-尼尔森还有里克-卡莱尔一起就自由球员的续约的问题进行努力。“停摆和新的劳资协议给NBA带来了一个全新的局面,”库班说:“新协议改变了过去组建冠军球队的规则,在过去,奢侈税并不是什么大问题,可现行体系下则完全相反。”

  “任何球员的离开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我还是坚信我们的竞争力,以及乐观的认为球队还能继续改善。”

  “小牛仍旧将赢球放在第一位,这不会有丝毫的改变。当务之急是怎样让新的体系更加有利于球队,而不是对球队产生伤害。这也正是唐(尼尔森)、里克以及我正在做的事情。”

  虽然目前小牛的续约工作进行的并不顺利,但或许可以为明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腾出施展拳脚的空间,哪怕那时候已经没有克里斯-保罗

更多关于"小牛"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