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罗伊即将宣布伤病退役 三届全明星竟惊人陨落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0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ESPN记者克里斯-布劳萨德刚刚在twitter上发布一条消息:开拓者队球员布兰顿-罗伊将在今天不久之后宣布,因为膝盖伤病,他将选择退役。

  据悉,罗伊其实在两周前就已经就退役问题同联盟进行过交流,而关于他宣布退役的时间目前众说纷纭,也有人称可能是在最近今天之内宣布。

  由于膝盖半月板已经没有软骨,布兰顿-罗伊的运动能力受到极大影响。在停摆期间,人们普遍讨论,开拓者队将使用特赦条款裁掉罗伊。但在劳资初步协议达成后,开拓者队召开内部会议,决定不裁掉罗伊,甚至可能让罗伊出现在先发位置上。正当所有人都认为罗伊还能继续穿着开拓者队战袍站在玫瑰花园的时候,罗伊突然宣布将因为伤病原因退役。

  此前曾有消息称,如果开拓者队采用特赦条款裁掉罗伊,那么罗伊将选择退役。而这一次的消息来看,是罗伊本人主动选择退役。

  根据NBA条例,因为NBA规定的某种指定伤病退役或者因为不可修复伤病退役的球员,他将和球队商定合同处理办法。最为普遍的可能性是,球员继续领取他合同金额规定的工资,但这项工资不会计算在球队的薪金空间里。而该条例实际效果其实和NBA新劳资协定中的“特赦条款”没有太大区别。

  原本多支球队曾表示,如果罗伊被开拓者裁员,那么他们愿意接受这位3届NBA全明星球员,但罗伊的退役将让这一切成为空谈。

  今年2月负责治疗罗伊的骨科医生就曾表示,罗伊的职业生涯只有1-2年。2010年12月15日,罗伊在比赛中受伤,随后接受手术治疗,当时专家预测罗伊赛季报销,甚至职业生涯报销,但罗伊在术后仅仅20多天就火线复出,可他早已不复当年之勇。最大的亮点就是季后赛首轮同小牛队的第4场比赛神奇回归,但那是他最后的辉煌。

  2010-11赛季之前,罗伊刚与球队签署5年8230万美元的合同。

更多关于"罗伊 开拓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