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快船竞价获比卢普斯 草根MVP成格里芬好帮手

www.7m.com.cn  2011年12月13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3日,《雅虎体育》消息,昌西-比卢普斯在被尼克斯特赦之后,立刻被快船认领,结果被快船通过竞价的方式获得,比卢普斯正式成为了快船队的一员。

  尼克斯为了能够腾出薪金空间去自由球员市场上招揽泰森-钱德勒,最终选择了用特赦条款裁掉比卢普斯,尼克斯其实并不想放弃比卢普斯,但同样在今天,球队宣布通过三方交易引进了上赛季总冠军球队小牛的主力中锋泰森-钱德勒,因此为了释放薪金空间,尼克斯不得已最终放弃了这位04年总决赛MVP。在此前得到自己将要被球队裁掉的消息之后,比卢普斯的心情十分糟糕。他之前还曾警告过球队,希望球队不要拿自己开刀,但最终这些都成为了无用功。

  据悉,如果在他被裁之后没有球队认领他,那么比卢普斯将于美国时间12日晚上6点(北京时间周二早上7点)成为自由球员,尽管比卢普斯已经表示不希望被工资帽以下的球队认领,宣称如果被其他他所不认同的球队认领,他会认真考虑退役。而快船抢先一步,认领了比卢普斯,这样在截止之前,比卢普斯被快船通过竞价得到,成为了快船队的一员。

  35岁的比卢普斯上赛季在卡梅罗-安东尼的交易中,被打包交易到尼克斯,在为尼克斯出战了21场比赛中,比卢普斯场均有17.5分,3.1个篮板和5.5次助攻的表现。整个2010-11赛季,比卢普斯共出战了72场比赛,场均数据为16.8分和5.4次助攻。比卢普斯还曾经是2004年活塞夺冠的重要功臣,他在那一年也获得了总决赛MVP的荣誉,据悉,除了快船,包括热火魔术在内的NBA豪门球队都在考虑引进比卢普斯,但是他们还是没有能够竞争过快船。
 
  如果比卢普斯最终同意加盟快船,那么他和格里芬的一外一内的组合将会让快船成为联盟当中的一支劲旅,如果快船再邀得联盟的其他强援加盟,那么快船有望变成一支很有希望的球队。

更多关于"比卢普斯 快船"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